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布丁大法在线播放张珂一行来校交流

发布者:孙汉中发布时间:2023-11-23浏览次数:327

11月21日上午,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布丁大法在线播放副院长张珂一行来校交流,双方就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。

我校党委副书记、院长朱昱代表学院对张珂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。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、办学特色、事业发展现状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。他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交流,互鉴互促,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张珂代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布丁大法在线播放表示感谢,介绍了该校的历史和学院的发展状况。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,进一步深入开展交流合作,共同推动学院的事业发展。双方还就学科建设、师资队伍建设、专业建设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。

会后,张珂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、张謇教育史馆。

布丁大法在线播放全体院领导、实验中心、综合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。

(成静)